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馮驥才:我為什么寫作?  其實我能干許多種事,干得都不錯。干這些事時我都輕松快活,如果我挑一樣干,保管能成行家里手。所以我說,我寫作并非自愿,而是出于無奈。我還想說,寫作是人生最苦的事之一。  在我沒動過稿紙和鋼筆時,我專業從事繪畫。可是不久"文革"覆蓋了整個中國;那時全國人在受難,我也受難。時時感到別人的淚別人的血滴在我心上。有時我的心承受不了,就揮筆畫畫,拿如夢的山如煙的樹如歌的溪水撫慰自己。漸漸我覺得自己熟悉的這種畫畫的方式非常無力和非常有限。現在明白了,當時我所需要的是清醒,并不是迷醉。心里消化不了的東西必須釋放出來才得以安寧。有一次我悄悄寫一個故事,寫一個出身不好的青年在政治高壓下被迫與自己的母親斷絕關系,因而釀成悲劇而深深懺悔。這是我一個朋友的親身經歷。我由于去安慰他而直接感受到他的矛盾、悔恨與良心難安之痛。尤其我也是個"狗崽子",處境和他一樣,同病相憐,我寫他其實也是寫自己。這小說的原稿我早已燒掉,因為這種文字會給我帶來牢獄之災乃至家破人亡,但我頭一次嘗到寫作時全部身心顫動抖動沖動時的快感,感受到寫作是一種自我震撼,發現到只有寫作的方式才最適合自己的內心要求。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寫作生涯的開始。寫作不開端于一部什么處女作,什么成功,甚至什么"一鳴驚人",而開端于自己被幽閉被困擾被抑制的內心的出路。有如鉆出籠的鳥兒的無限暢快,有如奔瀉的江口的無比酣暢。  這便是我寫作的一個緣起。十年里,我的寫作完全是在絕密的空間里,一邊寫,一邊把寫好的東西埋藏起來;有時不放心自己,還要找出來重新再藏。愈是自己埋藏的地方,愈覺得容易被人發現。我寫作是決不想當作家的,因為那時作家們都在過著囚徒的生活;也更不可能有賺一點稿費的念頭,如果將這些東西公布出去,就相當于自殺。可是就這樣,我卻感受到了寫作的真諦,和它無比神圣的意義。  寫作來自于沉重的(www.lz13.cn)心,寫作是心的出路。  現在,有時我也會問自己,什么時候擱筆不再寫了?  我想,除非我的心平靜了。它只要還有一點點不安,就非寫不可。  我前邊說,我什么都能干。其實不對,其實我很笨,因為我找不到其他方式更能傾盡我的心。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小楊月樓義結李金鏊 馮驥才:馮五爺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就是在浪費自己生命  文/梁爽  有天早晨上班差點遲到,電梯里那個浪費我們時間的女人,讓我越想越氣。  在一樓時電梯門快關了,有個剛進寫字樓大門的美女眼看電梯快上行,她喊了聲“請稍等”,緊挨樓層按鈕的我按下開門鍵。  結果這美女把這一小段路程,走出巴黎伸展臺的感覺,不疾不徐、風姿綽約地款款走來,電梯門數次要合上,我數次急躁地按開門鍵等她。  我心里對她翻了個托馬斯回旋大白眼,大家都忙著打卡,就不能走快點嗎?  好在后來有驚無險地沒遲到,但我余怒未消,生氣果然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畢竟,是我一而再再而三按下開門鍵,讓她有機會浪費大家時間的。  我身邊有不少浪費別人時間而不自知的人們:  久未聯系的人托你辦事,假熟地寒暄半天才扭捏提要求。大哥,有事直說,你剛剛磨嘰半天的功夫可能已經把這事給辦妥了。  東拉西扯的人說個事情,明里暗里的故事線鋪了好多條。大姐,為了弄懂你想說啥,我耗盡了提煉主謂賓和縮句的畢生功力。  這類人不把自己的時間當回事,也將心比心地不把你的時間當回事,像我這種急性子與他們過完招,每次內傷傷勢都很嚴重。  后來我從吐槽轉為自省,就算別人浪費了我的時間,也是我給他們這個機會的啊。  不行,我得主動扼住別人浪費我時間的咽喉。  01  別人肆意浪費你的時間,因為你有種“我的時間你做主”的氣場  當我骨架軟榻、眼皮低垂時,一副慵懶的樣子,簡直就是行走的開場白,然后就會有人問我,昨晚沒睡好?來大姨媽了?  當我怒火未平、鼻孔噴氣時,一臉生氣的樣子,完全就是八卦的吸鐵石,馬上就會有人上來,誰惹到你了?啥事這么氣?  你一旦有情緒,就會招惹關注,話匣子一旦打開就滾滾長江東逝水地關不上。所以得先弄清自己到底想發泄傾訴,還是忙于解決問題。  而如果我看到別人正在認真做事,我會舍不得攪擾,同理可證,要是我專注沉浸于某事,我周邊肯定也能形成一個閑人勿近的結界。  你有同感沒,有人跟上司匯報工作時,陳述現狀、引用數據,高效地為上司省時間,到你這就變成了扯閑篇和嘮家常,也許你身上的松散勁兒會散發著一種“我的時間你做主“的氣場。  02  別人浪費你的時間也就罷了,你非但不叫停反而全力配合  有種可怕的病叫“怕人尷尬癌“,心里明明受不了別人的求幫忙或叨叨叨,但仍面帶微笑地點頭附和,不拒絕,不打斷。  哎,自己是個包子,就別怪狗跟著。  你這樣會給人傳遞一種“你很享受此次聊天“的訊息,更鼓勵了他求幫忙的行為,更激發了他叨叨叨的表演欲。  保險推銷員給你講了二十分鐘,你問東問西后才說不感興趣,他也淚奔;飯桌吹牛王帶你追憶青春年華,你左驚右呼完聽上句忘下句,他也淚流。  你配合著他瞎演個什么勁兒?自己時間有多值錢,別人不知道,自己沒概念嗎?  既然要演,就裝忙,就看表,就一副“社會主義等我建設“的匆忙感,他神經再粗大,訴說欲再濃烈,也會放你一條生路的。  如果你實在忍無可忍,就說“我很想跟你再聊,但10分鐘后確實有急事”,既讓他有個心理準備不至于突兀,也能留他的面子一個全尸。  03  就算別人正在浪費你的時間,你依然可以開啟自主省時模式  我認識一個高效能女士,她的工作需要接聽許多電話,她發現多數主動打給她的人,習慣簡單介紹下自己的公司,認識的契機,走個客套的流程。  就算每個電話開場僅多耗時半分鐘,也架不住走量啊。  后來她與人初次交換號碼時,就備注上對方的公司、職位、姓名和產生交集的緣由,有按著名片號碼打過來的,她接聽一次后立馬補上。  這樣她接電話時,先說“某公司的某經理啊,打給我啥事呀?”省下不少寒暄時間。別看一個電話平均節約25秒,架不住走量啊。  她跟我說,自己寧愿回家多聽女兒咿呀學語,也不愿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上。  另外有個同事,曾有過“開會半小時后PPT還停在第3頁上的會議,果斷開始做自己的事“的論斷。  我見過有次員工大會,總經理又在提我們都能倒背如流的當年勇,前排靠邊的同事翻閱重點項目的材料,我仿佛看見他對著浪費自己時間的人或事,點了一鍵靜音。  還有些聰明人,很少與無利益相關的人理論超過3句,很少與三觀平行的偏激犯談天說地,很少與風吹草低見腦殘的網絡噴子爭個你死我活。  犯不著因為不能增進共識的對話而跟自己置氣,不僅浪費對話時間本身,事后還得設個加時賽來后悔,你是何苦?  04  降低溝通成本從我做起,培養別人珍惜你時間的習慣  我大學有個舍友,講話完全抓不住重點,主次不清,縱橫交錯,說到配角也要延伸背景介紹,提及瑣事也會切換三種時態,聽的我們很抓狂。  她也意識到自身問題,讓我們幫她改,后來我們一看到她有跑題的預覽就拉回她,有個女生甚至幫她分析總結。后來她進步喜人,說話簡明易懂。  你看,節約自己和別人時間的好習慣是可以培養的。  浪費時間多數是相互促成的,我看到網上有人說最受不了別人在聊天軟件上問“在嗎?”他隔段時間看到時回”在”,對方又隔段時間問”現在在嗎?”,他又又隔段時間回”現在在了”,單單兩個來回就已跨越幾個小時。  我看著都著急上火,這種溝通成本和情緒代價太高了。  對方問你在不在,直接回復“在,但工作較忙,您有事直說“,這樣對方節約你時間的幾率會猛增。如果他的“在嗎”和你的“在”總是擦肩而過,就約個時間電話聯系。  你忙碌時看到長語音很煩,不妨溫馨提醒對方上班會議多,文字更便捷,語音既不方便聽也不方便說;你事多時有人問你難以解釋明白的問題,不妨委婉告知對方這個問題曾在知乎或百度上看過,現在有點記不清不如自己查查。  手把手培養別人達成低成本的溝通方式很必要,事事關己,不能掛起。  此外,沒有令人信服的原因,別人遲到、爽約、不在狀態,你得讓他知道你的原則,正如我的一個客戶因乙方遲到幾次,單方面取消合作。  她說,“時間就是金錢,有人浪費我時間,他得賠我錢,憑什么我還付他錢。”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是對自己時間的間接浪費。  來,最后我們再來重溫魯迅歐巴的名言,“浪費別人的時間等于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于慢性自殺。” 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 人生路上沒有所謂的浪費 做好“浪費時間”的七件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永貞新村創業商機
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高雄敝姓鍋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創業資源2023早餐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新竹滝禾製麵所創業流程 桃園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4jwz24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